大家好~ 新一季的Produce又來了,這次當然也是要好好紀錄整季的心情啦~

以下單純個人意見,歡迎和平討論喔~

以下感想更新至第2集


開播前感想

回歸女生版,很開心,有各種美少女看,哈哈

但是日韓合作,嗯,有所保留,很害怕是太嬌柔的女生,希望不會令人反感囉。

 


主題曲公開

制服還是很可愛,很夏天,但好像多了那麼一點的日系感?

不過我覺得領口那個蝴蝶結是沒有很好看,有點太大了,會影響跳舞。

 

至於歌曲嘛,除了副歌,其他都覺得不錯聽~

整體上不討厭但也說不上喜歡,不過隨著節目進行,喜愛度應該也會跟著上升吧,哈哈!

沒想到是日韓雙語,有驚喜啊!

加入前2季的招牌動作,喜歡這暖心的小彩蛋

 


初印象

C位很漂亮 嗯嗯

裡面有位女生好臉熟啊,感覺是第一季也有出演,對吧對吧?

最後就是。。。全場瘋狂地wink是怎樣XD

 


首2集等級評分

實力懸殊放在那,派A派得容易多了XD

簡單說說我有印象又想說說的

 

樂華:

好吧,是不是塞了錢給節目組,可以第一組進場+說話鏡頭很多

然後B站彈幕一直用王怡人洗屏,想記不住她名字都很難

 

P社:

佳恩加油喔,出道席她應該佔一席了吧

另一位妹子,感覺也很棒,不知道鏡頭會不會增加呢?

 

星船:

安宥真感覺還蠻令人有好感的,年紀很小的那個妹妹感覺也不錯

 

Celefive 日本組

那個發不出聲音的妹子好有神秘感,大家都超好奇她的聲音XD

但是!造型是怎麼了,弄得她好像男扮女裝... (心裡話,別噴)

看到後面練習自然的模樣好多了

至於另外2位的歌聲都還蠻不錯的,會留意看看

 

朴敏智

拜託給她鏡頭!!

她嗓音很好聽,別讓她又在第一輪就淘汰!!

同樣是101參賽者,樂華那邊鏡頭就超多,不公平!!!!! 結果就更討厭樂華,到底是塞了多少錢

 

日本雙王牌

我是覺得舞台沒有很好看啦,但派A還是派B這事我覺得沒什麼關係,反正2人就是話題中心

 

那個在小時候就丟失了清澈聲線的妹子好好玩,整個超有喜感,觀眾緣十足

 

這個妹子我覺得挺順眼的,加上跟我一個同學很像,所以會繼續留意她的~

 

這個妹子網絡上好像很有人氣,但目前get不到她的點,無感中。加上日文版本完全沒開口,雖說可能是惡魔剪輯,但心中有扣分

 

這妹子是不是有塞錢XD 鏡頭超多,會不會是拿來素惠劇本呢?

 

總結:嗯..這2集大約就這樣吧~

實力懸殊那麼大,就看時候的分組表演如何囉

 

題外話:明明我是想看韓國妹妹,結果好像對日本妹子的留意度更高 (暈

題外外話:話說,我對越來越樂華越來越反感了,可以還我宇宙少女嗎?可以不要把事情弄得很low嗎?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