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短短地在這裡更新一下11月跑去江南Kakao旗艦店這事囉

沒怎麼拍照片 就真的是很簡單地說一下

 

話說我們一整天走到鐵腿,終於坐車來到江南Kakao的旗艦店這裡了!!!

當時已經在準備聖誕產品了! 好快!

 

一進門就有一隻超大的Ryan!!!!

呵呵 它真的很有喜感

 

裡面真的甚麼產品都有....

隨便抱了一隻Ryan 科科 但它一臉的不願意 哈哈

 

這張照片超可愛啦!!!!

發現自己變重了 整張臉黑掉 好可憐 (摸摸頭

最可憐是被後面的桃欺負了(不太清楚桃的名字) 超壞的 幹嘛要加一腳啦!

 

本來有想過 既然又來了 就再買一個南俊同款手機殼吧!

但還是不捨得換現在這個 所以算了 誰知道會不會我買了之後金南俊又跑去換另一款了 -3-

 

反正呢 我從一開始的目標就鎖定了Ryan睡衣!!

和南俊相同圖案的睡衣有兩款 一個是兩件裝 一個是連衣的

雖說南俊肯定是穿兩件裝(不可能連衣好嗎 哈哈哈

但我最後買了連衣的 一來我比較喜歡連衣  二來比較便宜

但到現在還沒拆開來穿...

嗯...要找個好日子才行....

 

然後我們就走了

...

...

...

走了? 哪裡怪怪的...?

...

...

...

我們竟然沒有去3樓的Cafe!!!

而且這件事竟然在我們回來香港一星期後才想到!!!

到底我們大腦哪裡壞掉了?!?!

都怪那天真的太累了啦ㅠㅠ嗚嗚

 

最後送上Ryan Monster~~~

image.jpeg


想看更多防彈相關地點? 【全站文章】防彈拍攝地/相關地/景點/後記

有新文章的話 在FB通知你:)


arrow
arrow

    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