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篇文章是用來記錄我看produce 101第二季的心情感想

去年第一季我並沒有實時追看,是到了12月才決定看看第一季。沒想到一看就停不下來,快速地把整季看完,也愛上了節目中各位追逐夢的女孩

當時看完已經是12月下旬,然而一月就是她們以IOI身份來活動的最後一個月,之後就會正式結束所有IOI活動

真的很後悔沒有從一開始就關注她們,所以決定一定要關注第二季

但預告一出來是男生版本,有點不太想看....因為我有防彈了啊!而且我很怕他們都會太小鮮肉,很怕有種老牛吃嫩草的感覺 (誤

不過為了和朋友一起討論,還是開了第一集來看,馬上決定繼續追看下去 (科科 


以下會不定時更新,記錄一下感想,也是見證這一季追夢男孩的誕生

警告注意:以下內容純粹個人感想,並無惡意,歡迎和平討論


【28/8/2017】

Wannable各位好,如果對Wanna One或101相關的拍攝地有興趣,可以點這篇看看

【KPOP拍攝地】- Wanna One & Produce 101相關拍攝地 

有些拍攝地是以前我曾介紹過的,我就統一整理在這邊,我會持續更新的(有找到的話XD)

也歡迎到我的FB專頁找我聊天喔


~~~~~~~第一集&第二集~~~~~~~

正正常常看完,並沒有對誰特別大感想,覺得大部份都偏可愛,有點害怕XD 實力好像也沒有誰特別出眾

 

印象較深刻的當然是鏡頭很多的張文福XD

老實說,看見他一頭秀髮跳着男子漢,畫面真的有點不忍直視XD 不過他很受大家歡迎,而且覺得大家是真心地歡迎他,令到我覺得有點驚喜

 

對Centre李大輝沒有特別感覺,不過拜托可否不要裝可愛,我的尷尬症會發作

至於歌曲,老實說真的很有hard carry的感覺。算不算抄襲我不知道,但整體曲風和最主要的編曲很相似,與其說是抄襲,我覺得致敬比較適合

不過他的實力真的很好,很穩定。pick me評價片段真是嚇了一跳,選他做Centre的確心服口服

 

對了! 30歲的參賽者樣貌不錯,知道他年齡後,覺得很勵志,也覺得他會有好的表現

可是沒想到又是一個令我尷尬症發作的表演....加油加油

 

15歲的小弟弟聲音很好聽,形象也很討好

: 你變聲了嗎?

: 正在變聲期中

導師一盤冷水潑下來: 不,你還沒到

: 啊...是這樣嗎

他這種不想裝可愛,想證明自己已長大,反而最可愛XD

希望其他哥哥們...你們已經長大了,請不要再裝可愛....


~~~~~~~第三集 170421~~~~~~~

A級別的練習生竟然全數留下來了,非常驚喜!亦證明BoA評價非常準確,都是些有實力的練習生

不過選Centre的部份有點不太明白,為什麼跳舞加Rap比不過跳pick me?

並非質疑實力啦,只是好奇全體練習生考慮的點到底是什麼XD 會不會看了太多類似的表演,反而覺得李大輝的表演很跳脫而最留下深刻印象呢?

 

分組對決

到了這種時候,就能看多一點他們之間的互動、性格的表現。雖然很多時候會被惡魔剪輯,播放出來的片段不能盡信,不過幸運的話就能展現人格魅力而圈飯

 

sorry sorry二組挑選Centre的時候令我感到驚喜,因為竟然沒有暗湧!

大家大大方方地推薦兩人,竟然其中一人又大大方方地推介另一位做比較適合。竟然沒有搶來搶去,令我對這一組人的人格魅力大加分!

 

我覺得盧太鉉是一個很可靠的人,雖然令到隊內真正隊長的身份模糊,可是看得出他並非要搶隊長職責,而是努力地把隊伍帶到更好的方向,而且也挺值得信賴

 

Mnet的剪輯真是....令人非常無奈...

為什麼要刪減他們的表演片段?減低了表演完整程度,又減少了他們出現在鏡頭前的片段,公平嗎?

我想完整地聽歌和看表演啊!明明我覺得兩組的call me baby主唱都很好!!

至於10滿分的滿分,不懂得欣賞這曲XD 


~~~~~~~Mnet公開所有人直cam~~~~~~~

一天晚上打開YouTube,它推介一些直cam給我,既然如此,那麼我就看看吧

 

推薦給我的是wink男朴智勳,不過不失,表現力不錯。當然田果果最好,不過也算對得起他的part,沒有毀掉就很好了 哈哈

 

另一條推薦給我的是Daniel,一開始看的時候沒有什麼感覺,算是半放空地看吧。

中間回過神來,眼睛不自主地盯著他的領口(•////•)

後來動作再大一點,項鍊就跑出來了,領口加粗獷項鍊(•////•) 瞬間的被電到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然後,我按下了重播內心默默說: Daniel! I pick you!

一看到他也來自釜山,啊啊啊啊!又是釜山,我對慶尚道的男人很沒抵抗力耶真的 (撒手

Daniel的直拍反應超熱烈,雖然觀看數比wink男朴智勳低一點,但卻經常佔據Naver TV Top100前十位置,還不時登上第一位。真是爆發性的人氣,要撐住呀....

不過Mnet馬上抓住話題性,預告就把Daniel和朴智勳剪在一起,營造得好像兩者在爭奪第一位 (額...

.

 


~~~~~~~M Countdown A班表演~~~~~~~

鏡頭超多Daniel >V< 超開心,哈哈

Daniel在一眾男生真的顯得好大一隻,是最man的一隻 (拇指

小宇真一開始的探頭太可愛了XD

不過啊...Centre固定我懂,但後面兩排一點走位也沒有...如果前後排不時交換一下位置不是挺好的嗎?現在後面的A班同學根本淪為伴舞,可憐....

Daniel真的很好看,我要逼大家看 (從沒看過這季的朋友,不知道Daniel是誰?最大隻最man那個就是了 科科)


~~~~~~~第四集 170428~~~~~~~

終於可以看全部的表演 耶! 

Sorry sorry2組無敵!隊長真的很暖心,那麼好的人真是被P社浪費了。主唱也有令我起雞皮疙瘩,不錯不錯。模特兒會不會只是惡魔剪輯呢..?

公佈現場投票數時,他們隊員之間也覺得Daniel票數會高,我們這些當觀眾的也是這麼覺得。然而,33票...笨蛋失落了幾秒,看到自己團隊贏了又開心得不得了

不多說了,我要去重溫Daniel個人直cam了 (揮手

 

Boys in luv 個人認為2組的表演比較好,形象明顯就比較適合他們。1組各位人氣高的聚在一起反而展現不出更強大魅力,反而變得平均、不出彩,真是失策

 

Replay 不管以前還是現在,我看SHINee表演Replay從不會有尷尬症

對不起,兩組的練習生們,我猜你們對這歌的風格理解錯誤了....

應該是年輕的男生想展現出自己也有能力保護姐姐,請姐姐放心依靠我

可是,1組風格就是:姐姐!我很可愛,我很清純,我很花美男,選我吧姐姐 (不好意思,我不吃這套,全程握緊拳頭,尷尬症發作地看)

2組的情況沒那麼嚴重,不過還是不太能接受...看來可愛清爽真不是我的菜 哈哈

 

Shock 一到副歌的時候,直播室練習生們一起舉手''shock'',真是經典歌曲啊!(我也有在家舉手 哈哈)

 

Be Mine 每次有小宇真的鏡頭,Mnet就剪Daniel的鏡頭進來,謝謝Mnet,真的很有愛

不過啊,因為我一直盯著Daniel的身影,發現當時他根本就不在直播室,Mnet真的是東拼西湊地剪出那麼有愛的畫面,總之謝謝Mnet 哈哈

 

萬歲 原本Seventeen的歌只聽過Adore you,看完這兩組的表演令我想找回原版來看看XD

其實他們主唱的唱功真的很厲害!能夠得到這麼多票數很替他高興!可是在這個韓國偶像市場,外貌真的是很關鍵的因素,無論如何,希望好的聲音能被好好對待囉


~~~~~~~Daniel IG風波~~~~~~~

在等第五集中字期間,鬧出了這麼一件事

 

話說第四集播出後,有個新的規則,讓大家為少年們最後的concept比賽投票選出歌曲

有粉絲問Daniel想選哪一首歌曲,請用Bio裡面貓貓的數量來提示

Daniel就把貓貓數量改為4隻,暗示想要選第4首歌

 

然後風波就來了

1. 這個投票原意是由觀眾憑個人感覺挑選適合該曲風的少年,而不是按練習生本人的意願來挑選。這樣就涉及到公平性的問題

2. Mnet規定比賽期間不能使用SNS。Daniel明顯就犯規了,因為真確地透過SNS與觀眾互動了

BUT! 這個規定也很難界定,不准用的定義是甚麼呢?不能上傳新照片嗎?不過Samuel就經常更換大頭照,其實就等於和上傳新照片無誤嘛XD 這次Daniel這樣更改bio可以嗎? 是使用SNS的一種嗎?希望Mnet之後給一個明確的界定囉

 

至於笨蛋Daniel嘛,這次真的做錯了,還好你有馬上在Bio道歉,承認和承擔自己的不理智 (問題又來了,在Bio道歉是不是使用SNS的一種XD?

趁還沒出道,熟悉一下韓國網民是如何瞬間把你捧上天、又如何抓著你不放地開罵....

笨蛋Daniel以後行事一定要小心一點了,韓國網民惹不起....

唉 明明就是個愛貓的單純笨蛋... 別影響心情,繼續加油比賽!


~~~~~~~第五集 170505~~~~~~~

寶兒一開始說的話: 實力不會背叛你; 如果說人氣是泡沫,那麼實力就是承載著泡沫的水

 

當然是至理名言,但有時候,再多的水也激不出水花泡沫...唉...

 

特別MC。好高興可以重新看到101女生的身影ㅠㅠ 有倩和度妍快點出道吧,期待期待

 

跳舞battle

B-boy!Daniel的B-boy真的好厲害!塊頭大又高的他做起地板動作來更有壓迫感和強勢感

現代舞!我比較喜歡洪殷基的舞蹈線條,說不出來原因,總之看起來比較舒服。另一位朱正廷的表現力總有點娘娘的(?,說不上優美

very very very 尹智聖真的太好笑了XD

 

起床環節

謝謝Mnet!特寫了Daniel安穩上下起伏的小肚肚,哈哈哈哈哈哈哈 (已瘋

大家瘋狂跑出宿舍前往集合點時,有人瞄到雍成宇拿了一大個包包出來,原因是:以為是火災演習/真的以為有火災... 白癡,笑死我

 

體能測試

喔喔喔,Daniel肩膀寬度有60cm,好有安全感的感覺>< 然後Mnet又把忙內小宇真放進來XD 一臉崇拜哥哥的表情 哈哈

那個單手撐著身體,另一隻手把對方拉過來的環節。我想說,怎麼沒有人發現輸贏的關鍵在於地面的摩擦力呢?那個人會一直贏是因為他的腳放在地面所以有磨擦力能把身體穩住,相反對面的每個笨蛋都把腳放在瑜珈墊子上,墊子那麼滑,當然會被拉走啊!這群男生的智商.....

麥克風事件。賴冠霖的舉動太霸氣了,哈哈 白虎瞬間變小女生XD

 

選visual centre

尹智聖兩手甩呀甩好白癡又超可愛!哈哈

朴智勳戴那個小眼鏡真的很可愛,看起來很乖巧又討喜,希望他能表現多點實力,不然就只有顏值也不太好吧

 

鬼鏡子

大家的反應超好笑

雍成宇這白癡的反應XDXD

最好笑的反而是張文福,人家一本正經地哭和認真地與自己對話時,就讓人好好地說完嘛!突然嚇他,反而害他一臉蒙逼並與女鬼對望真是笑死我XD

本來很期待會有金泰珉的反應,結果沒有 (不開心 我覺得他反應肯定超好笑!開心果一枚

如果防彈也來一個類似的一定超好笑,厚比可能又會撞到膝蓋XD

 

統計分析。Samuel男女通殺還蠻厲害的說。然後Daniel在30代投票中領先,哈哈,誰叫你那直拍那麼性感XD

 

澄清環節。白虎的鬍渣,我笑了,當時看真的很像大叔XD

 

第一次排名

那位經常哭的男生,恭喜你從93名上升到安全位置。不過,以後別哭了,拿出實力證明自己有資格留在這裡,同情牌用一次就好

一度擔心難道盧太鉉不在60人中,還好有出現

模特的感想,我覺得他很可憐,回家不知道看到多少惡評....如果不看練習片段的話,其實他實際表演非常好,形象適合、低音砲。希望只是惡魔剪輯,但若是真的話,要快點改囉~

忙內小宇真,我真的沒想到他會點名謝謝一眾哥哥們,還特別感謝最親的Daniel哥,好暖啊你們兩隻

李大輝的排名真是嚇了一跳,Mnet的剪輯真是令人猜不透到底是捧李大輝還是在害他... 退到這位置也挺好的,讓他重新整理自己。他回家一定也是看到很多惡評.... 從現在開始鍛鍊強心臟吧... 對於他的實力我是認證的,不過暫時還是無感,再看看囉

 

MMO小隊

恭喜朱鎮宇!唱功與顏值放在那邊,要繼續上升!

Daniel!這笨蛋也沒想過自己的排名會那麼高吧,前面一直說是我是我,結果仍然不是,內心肯定嚇死XD

尹智聖!這笨蛋也是...排名怎麼那麼高!嚇死了!但他的感言讓我哭了,真摯地鼓勵大家追夢永遠不晚....

還有一點一定要說!MMO小隊的感情太好了!團魂,滿滿的團魂。你能感受到他們真心地為對方高興和祝福,每次互相擁抱就讓我眼眶有點濕。以後你們5個一定要一起出道!

 

既然說到練習生感情,有一點不說不行。Brand New Music練習生之間的感情與MMO也相差太遠了吧!!!! 互相看起來不親,甚至有互相競爭的感覺。同公司的練習生安全了,好像也沒有特別高興,真是...很扣分...

 

歌曲感想

1. Show Time [Nu Disco] - 很早期beast的感覺

2. I know you know [Synth Pop / Funk] - 不錯,但一整個非主打的感覺

3. Please Open [Future EDM] - 有點Got7的感覺(?

4. Never [Deep House] - 這真的很好聽,加上House是現在最流行的曲風,心中第一位。有點Winner的感覺(?

5. Oh Little Girl [Hip Hop] - 這個也好聽,心中第二位,為甚麼Beast/Highlight又浮上我腦袋,想像他們唱這首歌...超合適


~~~~~~~170508 SNS風波之又一個人下車~~~~~~~

這一季SNS的風波真多....繼幾天前Daniel選曲事件後,又多了一個事件了

一位叫何旻浩的練習生,就是想在Sorry Sorry中加rap的那個男生

他以前在IG與粉絲私聊,內容是邀約未成年女生晚上去他家。這種內容一爆出來,基本上就肯定要下車了。果不其然,他被迅速下車,公司也與他解除合約,星途就這樣硬生生終結了...

本來還很替他高興,可以進入60強,那就可以有展現Rap的機會,現在什麼都還沒展現就下車了...

真是...做人不要做虧心事...

 

至於Daniel的懲罰,Mnet宣布他不能用Never一曲。嗚嗚,太好了,不用下車就好。而且我覺得他各種曲風應該都能消化得挺好的,我想看他唱Oh Little Girl撩妹XD

.

 


~~~~~~~第六集 170512~~~~~~~

星期五晚上看完直播,很慶幸大部分都聽得懂耶 科科

但之後我的心思就跑回防彈那裏了XD 畢竟是防彈來港開演唱會耶!到星期二才補看中字 哈哈

 

節目一開始就放了最新的投票排名

真是超驚訝!!Nuest隊長竟然當上第一了!而Daniel是第二!

真的好驚人的排名,沒想到清空第一階段票數後重來,竟是如此厲害的大地震

 

選歌

這樣選歌還挺好的,選歌之前不會知道其他隊員的選擇,不會被人說故意加入人氣成員的隊伍

不過真是千算萬算也算不到偏偏人氣成員都跑同一隊了(撒手

每次添加新隊員,大家的反應都好有趣,開心但又有點不好意思,內心OS就是「我們那麼強,怎麼辦...

哈哈很期待表演

其實對於排名比較低的成員沒能選到自己想要的位置,唉,這真的沒辦法,畢竟這個節目就是排名101

 

Dance position

Shape of you

這組表演真的很!好!看!

首先這首歌,聽了頭三秒,就知道完全是我個人取向

House music 真的很好聽耶!所以我可能因為曲風而有所偏心這表演(撒手

編舞與歌曲風格配合得很好,不會讓人覺得歌還歌、舞還舞,每一刻都不想錯過

讓我們為盧太鉉鼓掌

 

Right round

周學年這次糟糕了,被惡魔剪輯了。真可憐,本來是沒有鏡頭,突然就一堆不利剪輯,估計排名持續下降

我對他是持平的感覺,但為何你在最後嘟嘴,很不搭好嗎(尷尬症

 

隊長洪殷基氣質挺好的,但可能本來氣質較溫柔,所以編舞跟歌曲不太搭,沒有很好看欸(不過可能是曲風並非我的茶 哈哈

 

Rap position

Boys and Girls

紅毛小哥/羊駝人很好,外表也很討喜,希望他能走過下一關

那位金東彬小朋友,你不行的話又何苦害人呢...

 

我!喜!歡!

直播時就看得我雞皮疙瘩....

原本對賴冠霖還是保守觀望,這裡看完真的對他認證。是個適合舞台、有進步的乖孩子,祝你進入最後階段

 

看完中字後,金鐘鉉的part真是...自揭瘡疤....那又如何?我不過是個享受舞台、想繼續留在舞台上的人

 

我真的沒想到金泰珉原來那麼高!我一直以為他是小小隻的,沒想到是大長腿

明明之前的片段都是白痴笨蛋,誰知道穿上西裝那麼好看!非常驚艷!可惜Mnet給的鏡頭很少,欸~~~~~~~我不想他那麼快被淘汰啦!

這個片段實在太好笑,各位必須看看,看完沒有笑的話,你肯定不是人

 

張文福,的確是把感情全放進rap裡,但....就是有點格格不入啊,他個人風格太突出了

你還是適合當一個solo rapper,不然隊伍風格很難弄得和諧...唔...加油

 

Vocal position

玩火

本來很期待歌曲改編的結果,但有點小失望...

編曲一開始還挺好的,但副歌一開始就不是我的菜。背景電音太吵了啦,整個格調變得好low,很低成本的感覺,可惜可惜

 

不過,李大輝這集的剪輯終於不再惡魔,吹碎花紙的畫面有驚喜

總體來說,這次表演我比較喜歡大輝和世雲的聲音,聽起來比較舒服...

 

是你的話

第一次聽這歌,好聽!!

金容國,這集其中一個大亮點。他一開口,我雞皮疙瘩就跑出來,的確如同導師所說的,很純淨的感覺

But!朱宇鎮的鏡頭很少...我想看MMO小隊能一起晉級啊...

 

總括感想,Mnet好像有意地剪輯,讓排名震動,增加談論度;而且也讓些有實力的練習生在節目中期增加鏡頭,畢竟不能只有顏值嘛,證明這季的實力並非那麼差

p.s Daniel抱貓貓玩偶看表演...好可愛(掩臉


~~~~~~~又一個人要下車ㅠㅠ~~~~~~~

在播出Ep7前,竟然傳來一個我不想聽的消息..金泰珉因爲健康問題要下車

天啊,播完ep6我還說很想看到他晉級!

我知道他從101出道機會渺茫,但多在電視露臉總是好事啊... 以後也更有機會可以出道...

唉,好可惜啦!我想看他常常被嚇到的呆萌蠢樣ㅠㅠ


~~~~~~~直Cam Get Ugly (Daniel) ~~~~~~~

之前有聽過會露出腹肌,我以為只是歌曲開頭倒立的片段露出。看了直cam才知道原來後面有一次超級勁爆的腹肌露出...

你這樣狠狠地把衣服撩高...而且你快點從實招來,是不是有打陰影?之前在101宿舍片段有播出過你剛洗完澡,沒有穿上衣的畫面。那時候明明你沒有這麼明顯的腹肌,現在真是嚇死人...

直cam的熱度仍然經常位居Naver Top 100頭幾位,其實我也不太明白這個排位計算方法,明明朴智勳的直cam觀看人數比Daniel多,真是猜不透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這次的表演和直cam沒有上次sorry sorry那麼好看,又或者說沒有電到我的瞬間。好看是好看啦,但驚豔度沒有上次高,可能期待太大了。而且我不太喜歡直接露肉肉,上次的領口和項鏈,那種隱隱約約的性感才更令人心動啊。////。


~~~~~~~第七集170519~~~~~~~

暫時只看了直播無中字的,還沒有時間看中字...沒關係啦,大部分都能看懂,哈哈!而且我有重複看表演舞台,所以主要先寫表演舞台的感想,不然第八集都要來了...

 

Rap Position

對不起,兩組表演我都沒什麼感覺,一來我沒聽過原曲,二來整體表演沒有太深印象...

ikon那組的表演,最後氣勢越來越弱是怎樣?但我覺得那組的李光賢的聲線不錯

No Name那組,粉紅頭的禹真容?他rap起來最帶感啦!痞痞的,而且聲線語調發音聽起來最舒服。一開始的「瘋了吧?」(大拇指

但說到最厲害的還是Mnet的剪輯技術,到底是如何可以把4個人的表演硬生生剪成3個人的舞台,好厲害XD

看的時候完全沒發現,以為河旻浩還沒出來表演。但到了公布小組排名,最高名次是2?!!?這才發現原來有一個隱藏的第4人在這一組...

天啊!好可憐,難得可以rap,還拿了第一名,但一點鏡頭也沒有,誰叫他要做錯事...

 

Rap Position - 我的排名

怯 > No Name > 另外兩組  (怯組除了文福我都有被驚艷感動到)

 

Vocal Position

Amazing Kiss

為什麼Center那麼不適合上妝- - 他私下練習看起來還挺可愛挺有好感的,但上妝後和鏡頭前的表情整個有點非好感,莫名其妙呢XD 

你練一下表情啦,有點不自然怪怪的XD 不過你的聲音很清亮,閉上眼睛超好聽,但我暫時不想看你表情,我有尷尬症XD

Jellyfish的熙石,聲音比我預期中好聽很多!雖然前面有失誤,後面的合音好聽到我嘴巴張超大,害我都想去深山大喊了(誤

鄭東秀?表情和手的小動作好逗,沒想到他聲音與他外表那麼不搭

總體來說,是我以後絕對會經常回來重播的舞台,讚

 

春日

小宇真,一開口那兩句起雞皮疙瘩,太清澈太純了。於是以為他清澈的聲音會很適合歌曲,然而
副歌一開始我就感受不到他的感情,就很公式化地運用技巧唱出來,有點失望

他一直以來的鼻音太重了,而且可能歌唱比賽唱多了,唱腔有點油,好像只剩下技巧而沒了感情。我都看出來了,老師沒和小宇真聊過這問題嗎?

 

Cube小雞,那個不是在唱歌,是念韓文啊...?;

小狼不想評論,但...唱歌表情要再訓練,很僵,嘴巴很怪;而且聲音好沒生氣和好沒底盤的感覺,反正就覺得很飄很不穩;

健太反而唱得挺好的,全組最好,感情也在,讓他唱多一點就好了;

總結:我沒有因為小宇真而偏心,只能說春日完全被毀了,我要回去看防彈的...

 

陣雨

智聖ㅠㅠ 他在MMO小隊也是常常擔任這種安慰開導的角色吧,很值得信賴的哥哥。終於能聽他正常唱歌的聲音,很好聽!也許你也收到很多惡評,但我覺得你真的就是在做你自己啊,要走到下一階段喔

 

模特兒,還蠻心疼他的。不管練習過程如何,當初他出來的成品我覺得很好啊,何必一直執著於Mnet的剪輯。而且看身邊的人會跟他開玩笑,他人品應該不錯的,網民這樣一直攻擊一個人好嗎...

好吧,說回他的表現,雖然唱的部分不多,但我同樣覺得他表現很好,如此低的低音炮很難找了好嘛?

 

河成雲,他一開口,滿滿的情感像海浪一樣向我拍過來,眼眶馬上紅了。至今Mnet給他的鏡頭真的不多,性格好,不爭不搶,實力又好。你也要走到下一階段喔!

 

好啦,我不每個都獨立說了,另外兩位的實力完全認證。看這個表演真的很揪心,一看就想哭,讓我想到去年My Best那一個舞台,很真摯又滿滿的實力

 

Vocal Position - 我的排名

是你的話 = 陣雨 > Amazing Kiss > 玩火 > 春日 (金容國聲音太驚豔了)

 

Dance Position

Get Ugly

首先這服裝style一百分,白衣牛仔球鞋/小黃鞋 (Daniel和雍逗逼太好看!)

這隊人的舞台魅力有多厲害大家都知道,我就不多說了(欸!

看到他們的準備過程雖然有點小困難,但最後大家還是感情很好,這樣就很棒了。現場排名甚麼的就算了,大家還是等網絡投票吧

 

編舞呢,很華麗。不過因為是三個人編的,所以很明顯看出風格變來變去。但他們每個人都撐得起各種舞蹈風格的轉變,所以出來成果還是好看的,換作其他人應該會死得很難看

雍逗逼對嘴讓我想起去年Bang Bang的Somi;向上拋東西那動作很好!讓整段舞蹈有點喘息的時間 (重點是Daniel在中心 (大大大誤))

露腹肌我也不多說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sorry sorry的領口項鍊,隱約性感比較對我口味(嗯...

公布排名時,Daniel伸出手,雍逗逼毫不猶豫地牽下去,我的天!你們兩個都要走到最後!!!!

 

然後Samuel呢,有一點小感想。顏值實力都在,但我覺得他不太鎮得住Center這個位置,還是少了點搶光聚焦鏡的霸氣 (不要打我

有些人真的只要上了台、隨便站哪裡,你都容易被他散發出來的舞台魅力所吸引。但小Samuel呢,站中心時也沒有很能讓我把目光鎖在他身上,眼光會跑去他附近的人,誰叫他的隊員很強 (撒手 

所以嘛,他做完中心我都沒覺得他是中心,反而雍逗逼這傢伙強大到令我覺得他才是Center (強)

嗯...希望Samuel能贏回南韓妹子的心囉,但舞台魅力這東西還是要靠他自己突然開竅。就像朴雞米,不知道從哪一天突然開竅,一站上舞台,存在感與魅力自動以光速強橫地掃射四周(我中彈了

 

另一組的表演,對不起!我沒有太什麼印象和深刻的地方,所以我就不硬寫了

 

Dance Position - 我的排名

Shape of you > Get Ugly > 另外兩組

 

然後我單純來吐槽爆炸一下,我現在還沒看跳舞組最最最最最後的總排名。因為我看直播的時候,直播網站斷線了- -

真的是非常剛好地,剩下最後一組,利特說: 現在公開!然後就斷線了,整個死透了,氣死

 

好啦,終於看了中字、並且把最最最後的Dance排名看完了

恭喜盧太鉉第一~~ 話說Get Ugly那一組的票感覺都被分散和牽制了,現場投票真的很難猜 (搖頭

.

 


~~~~~~~第八集170526~~~~~~~

當天沒能準時十點看直播,到十一點才開始看,還好能趕上整個公布排名的部分(結果震驚死

 

Concept選歌部分

這樣選歌本來挺好的,不用怕演變成選隊友而非選歌。但奈何,世界上就是會有人組織投票,把上位圈的練習生綑綁在一起,集中票源就能保證全隊進入下一關

 

Never組實在太強大了,加上歌曲也很好,基本上就是他們贏吧...不過他們全員都進35了,代表有一半人要換去其他歌,祝他們好運囉

 

Daniel被分配到的歌曲Please Open,拍手!!!這首的Style也很適合他,要加油喔!

My Little Girl也很好聽~~~不過Show Time真的不太好聽耶...

 

力量比賽

雍逗逼真的太好笑了XD 白癡XD

 

第二次淘汰排位公布

首先對張文福說聲加油,可憐的他完全是Mnet收視炒作的炮灰。當初他說希望能在節目中剪掉長髮,換一個新造型

但...再不剪的話,估計你下一次就淘汰了....不過偶像組合真的不適合你啦,專心發展rapper之路吧

 

朱鎮宇...鄭東秀...多希望你們能晉級...

朱鎮宇一定要和MMO小隊出道喔ㅠㅠ 很喜歡你的歌聲

對了,智聖拍一拍臉的小動作好可愛,完全就一個大媽XD

 

洪殷基完全就是被之前的惡魔剪輯害的。還有我不懂,為什麼周學年可以生存?而且還在11內?!?!?!?!

拜託,周學年再不展示實力的話,我真的會很不服氣耶!!!!!(別打我

 

P社和Brand New Music完全是大贏家,尤其BNM的名次都爆衝上去,但最終每家公司最多應該只給兩個名額吧,就看公司怎樣跟Mnet商量,看要保誰囉

恭喜紅髮羊駝,賀喜紅髮羊駝!

對了,這次終於能看到一點點BNM內的團魂,如果最終名額能有兩位,我希望是大輝與羊駝,加油加油

 

P社方面,4個都進11應該不太可能,但目前看來,隊長進去的可能性很大

這樣問題就來了,這次活動期是兩年,難得Nuest現在話題度重新上來了,難不成兩年不活動,其他人先去入伍?

就算101與Nuest兩邊同時兼顧,估計也是吃力不討好。所以,其實我是希望4個都不要進去,這樣對雙方都好

其實很希望在最終回時,P社出來公布:「我們公司決定讓Nuest退出101,以完整體重新回歸歌謠界;把機會留給其他追夢少年,祝願雙方在夢想路上都能走花路」這樣的話多好ㅠㅠ

 

地震和令人無言的排名

禹真榮怎麼可以沒有晉級!!!!把他的表演放在第二集真的很不利,播出第二天就截止投票,想投他也挽不回了ㅠㅠ能早一個星期就播出表演的話就好了

 

Samuel竟然又掉出了11。到底南韓妹子是有多不喜歡混血兒,還是說他是犧牲在配票牽制之下?

 

Daniel第八,簡直不敢相信,看來SNS事件影響很大,但我相信1 pick是Daniel的粉絲很多,現在可能只是配票影響,總之有留在11就可以了ㅠㅠ

雍逗逼竟然第七,又一個震驚,要撐著啊!一定要和Daniel一起出道!不過下一輪新玩法是兩票而非一票,估計很多人都會投Ongniel,綑綁出道,哈哈

 

其他沒什麼大意見了,不過,我真的很希望河成雲和盧太鉉也能進去11,與成煥雙主唱多好,有超強編舞多好,嗚嗚 加油!

 

好啦,下次玩法是兩票。拜託南韓妹子,兩票都投真心喜歡的人好嗎!不要再玩配票了!有實力的中游圈都被你們搞死了!

還有就是,每次公開排名都覺得會得心臟病!真的是無法預測阿!!!


~~~~~~~羊駝也有黑點了?~~~~~~~

甚麼東西? 羊駝也有黑點? 說是家人透露羊駝喜歡的歌給粉絲

這季SNS真是害死人,Mnet還說會有懲罰....祝好運...


~~~~~~~第九集170602~~~~~~~

重新分配成員

被流放出來的孩子重新進組。看到丹丹一開始選了紅毛,選得好,會rap會跳舞

然後我突然斷線,再回來時已經全部選完了

之前有聽過小道說周學年和他同組,唉唉唉唉!所以只求河成雲能被選上,結果....

我重新回到的畫面是showtime組的練習時間,然後,我看到河成雲,唉!為甚麼是周學年而不是河成雲

 

Showtime

練習很快樂,氣氛很好。一開始選center笑死我,河成雲撿智聖扔掉的center貼紙幹嘛啦XD

Samuel唱得挺好的啊,應該是沒其他東西可以剪,所以剪他的不安吧,哈哈

 

表演

原本覺得歌很難聽,現在也沒覺得好聽(欸),但舞台挺好看的

我喜歡很多互動,搶麥那裡好可愛;

中間只有智聖一個人跳pick me是什麼鬼XD;

主唱飆高音時,其他人塞住耳朵XD

最後忙內戳屁股又是什麼鬼XD

 

智聖在舞台上笑得好好看啊! 意外地跳舞也很好!

Samuel,哎啊,這孩子的舞台魅力可以怎樣練呢(托頭)

因為這次雖然他是center,但好像還是不能令我把視線放他那裡。明明站在中間,但總覺得看一下旁邊的人好了,就沒辦法目不轉睛(勿打 可能單純因爲他不是我的pick) 這個選歌對他也沒什麼優勢,畢竟歌曲沒有大爆,投票就只能靠死忠了,祝好運

這次小宇真鏡頭好少,差點都忘了他在這一組...

河成雲盧太鉉,你們兩個都要撐下去啊

 

I Know You Know

都是下位圈的孩子,加油啊...

這歌整首聽下來好好聽!又是可以重播很多次的歌,喜歡喜歡

低位升上來的那位練習生,唱歌好穩定!雖說上次amazing kiss的表現也很好,但真的沒想過唱跳會那麼穩耶!根本就是他一個人carry全首,好厲害!實力認證!

玄彬表現也很好啊!基本上整組表現都好,但能有多少人進入決賽就看天意了...

 

Oh little girl

隱藏攝影機

差一點以為是真的,心想畢竟是出過道的藝人,為什麼會這麼不智,我還忍不住向屏幕揮手,向崔珉起說掰掰。還好還好,只是隱藏攝影機,嚇都給嚇死

 

舞台表演

好好聽!編舞我是覺得一般,但旋律真的很好聽,又一首無限重複曲

大家的表現都很平均,並沒有誰特別出彩耶我覺得,但整體很和諧就對了

不過mnet都沒怎麼給樂華那個rapper鏡頭,好可憐

鄭世雲原來也可以那麼少年那麼歡樂 哈哈

 

Open up

雖然我也不想太批評這些追夢的少年,但我這集真的沒辦法忍了

周學年,你實力不在線就不要搶center好嗎?超強唱功?超強舞功?超強舞台魅力?超強人氣?

行!組內選了你做center,那就負責任好嗎?這樣的表現你好意思嗎?

還解釋說自己一上舞台就會做的好....天,我要吐血了 還好center最後不是你(吐氣

但最吐血的還是他那句不知道center要負那麼大的責任 (額.....

話說之前在never和周同組的兩人都不選他,有點意思

 

正式表演

歌曲除了副歌都覺得挺好聽的,副歌很一般,而且很容易會聽膩呢...還有我不懂那段耶耶耶耶耶的意義是?

羊駝rap部分好好聽!

健太上妝後真的很殺,其實讓他做center會更好吧

金容國好不容易有一個center機會,但鏡頭都沒怎麼拍到,mnet你也太壞了吧?

雙姜!兩人的舞台存在感不得了!眼睛自然就離不開他倆

白虎唱功有驚喜!上次背景音樂太吵,都沒怎麼能仔細聽他的聲音,所以這次覺得很驚喜

Daniel,濕髮、脣紅齒白、領口、襯衫,感謝造型姐姐。雖然手受傷,但包紮著反而很性感?

最驚喜的還是Daniel竟然唱歌了,出道吧Daniel!

最後還是忍不住說一句,周學年,最後的個人鏡頭中,請問你嘟什麼嘴?(緊握拳頭, 內心崩潰中)

 

Never

雍逗逼拍手擔當,真的很搞笑,看到他就開心,還常常低音吶喊是什麼鬼XD

朴佑鎮有點呆有點笨笨的,哈哈,有趣有趣

 

好,回到舞台表演

最完美配置了真的,唱功跳舞rap舞台存在感人氣,外加最好聽的歌和不錯的編舞,唯一有點不足的就是服裝不太搭,不太理解為什麼是這個風格

原來黃玟泫和在煥已經三次都同一組了!而這邊有4個sorry sorry組的,所以會有一種sorry sorry的既視感,哈哈

 

一開頭那走位好漂亮好有感覺!各自旋轉又慢慢散開

ongong的部分很少...但他那句everytime everywhere挺驚艷的

金在煥太強了,聲音一直都很穩定,而尾段那聲高音太...太完美了

除此以外,這段的編舞也很有感覺,大家都跪下來,像在懇求些什麼,情感都表達得很好,尤其大輝(大拇指

 

現場投票結果

最後三隊的排名我都猜對了....唉,人氣低的孩子,唉,明明歌和舞台都挺好看

以為never穩穩地會拿第一,竟然是open up拿下第一名,不得了,現場的妹子大概被這種性感風電死了

 

整體排名

網上看到討論說I know you know主唱只有4票,天,好心酸,他實力全程在線,carry整首歌耶?哎

 

open up組的排名

第7是健太,唉,我懂,人氣這東西...有拿到benefit就好

然後我私心周學年第6,結果不是...第5也不是....第4也不是....

有沒有天理啊!比羊駝高?羊駝的rap比不上周的表現?誰來告訴我天理何在?(血壓嚴重升高)

一度想過,好啊,直接給他拿第一,然後被黑死算了 (落下狠話,好像太狠毒了?好,我收回)

第3...嗯,我真心、衷心、真切地懇求南韓妹子好好投票好嗎,有很多孩子實力表現力都比他好吧?跪求.....

我一直以來都沒有說過特別不希望誰會在11內,但現在真的忍不住了,拜託!最終11沒有周學年好嗎?(個人意見,不喜勿拍)

 

至於第一名嘛,沒關係啦,兩個都差不了多少,能安全晉級就好~~~~

 

最後,下次是24人而非22人,到底節目要保誰?下回揭曉,看看23,24人是誰.....

唉,看得心好累啊


~~~~~~~20170608~~~~~~~

蛤?!!??!?!??! 什麼東西?!?!?!?!?!?

官方宣布接下來的順位排名只有20人?!?!?!

什麼東西,之前有小道說是24人,現在變20人?!?!?!?!

那那那那那那......那21,22也太可憐了吧?!?!?!?!?!?!

哭ㅠㅠ


~~~~~~第十集170609~~~~~~

入場

MMO兩隻是不是要和SISTAR說再見? 跳得很好嘛XD 但Daniel啊,一邊走一邊扭是甚麼意思?白癡XD

鄭世雲也好逗,那麼迷你的三角形,好好玩

 

溫馨片段

姜Daniel ,你是不是壓力太大,說夢話超可愛啦!加上之前的小肚肚,科科!期待出道綜藝更多可愛的睡覺Dan!

鄭世雲的wink,不要笑他啦,人家很努力了,哈哈!萌萌的

話說Dan的紅唇,我覺得就算不用tint,但基於他自己也很愛咬唇,咬唇妝基本可以叫他自己咬出來XD (撒手

在房間玩吉他唱歌的畫面好溫暖,平平淡淡的幸福感

 

廣告時間之Innisfree面膜

雍逗逼😂 看到他用黑色面膜,再加上大喊我餓了,是乞丐嗎請問?真的是很難懂的精神世界,好好玩XD

 

運動會

一開始有玩籃球,樂華那個義雄玩得好溜!一閃而過的鏡頭卻驚艷到我

 

最強的兩個綜藝咖,出道綜都有你們兩個好嗎?介紹每一組的方法也好逗,智聖拉高褲子露出大腿是哪一招XD (不過很喜歡他說"我們niel" 好暖,好疼丹)

Samuel的人參雞,天,崩潰大笑XD 真的有像耶!

張文福非常生動,好厲害

小宇真做棒式也好好玩XD 疑問的悲鳴

Daniel的skipship,自己抱自己是哪招

 

轉圈畫口紅

金在煥😂😂😂 到底你是有多高興非常真心的高音大笑XD 節目還給我重複好幾次那笑聲,笑死!之後根本是亂畫,隨便就下筆,崩潰,兩人感情太好了XD

 

大家選自己的固定pick

雍雍,我看到了,我就知道你的pick是丹<3 之前還和丹一起到處溜,甚至認證了丹的應援,哈哈!兩人請綑綁出道,謝謝

 

公佈結果現場

丹一邊是智聖,一邊是小宇真,畫面真美

公佈打開吧的第一位,我先前以為是白虎的說,沒想到是丹 (驚喜) 身邊兩隻都一臉自豪滿足,好暖

 

19 - 鄭世雲,這次的wink有進步XD 好聲音加油!期待你與在煥的相愛相殺

18 - 周學年,很好,南韓妹子,請繼續擦亮妳們的眼睛

17 - 羊駝,別哭別哭ㅠㅠ還好挺過來了!會更好的,加油!ㅠㅠ

16 - 雞仔,他整個嚇到彈起來XD 好好笑

15 - 崔珉起,沒有特別感覺

14 - 安炯燮,這孩子的死忠還是在的,別對自己失去信心

13 - 金在煥,不行!怎麼掉出11,請和成雲世雲三主唱!

12 - 白虎,哈哈,竟然說喜歡丹的性感,現場還duduludu,一片春風XD

11 - 黃旼泫,也沒有特別感想,加油

10 - 李大輝,又回到下游,堅持著啊!實力扛扛的啊!跳舞真的很乾淨利落

9 - 智聖,一說showtime,誰也覺得是Samuel吧!看到他一臉灰心地靠在丹肩膀,然後!是你!尹智聖!是你!我馬上哭了,好感動!每次他都很觸動我,讓人心疼又暖暖的,加油!大家都圍著他,人緣多好,好溫暖<3 尤其是雍雍開心到在椅子上蹦蹦跳;還有丹實力吐槽,「又!又!又哭了!」,但轉頭又一把抱著哥說「我不是說了嗎」<3 ;還有Hotshot兩隻超興奮,「人間勝利」是甚麼鬼XD

8 - 雍雍,名次每次跌一名,別再下跌了,一定要安全出道!以為2pick會很安全,但應該Ongniel & MMO兩個組合都熱門,接下來就靠死忠!

7 - 金鐘炫,名次也下來了...加油

6 - 朴佑鎮,這孩子的人氣上升得好快,雖然我私心羊駝(誤),但他也是好孩子,加油

5 - Samuel,終於回到11內,過山車般的排名啊

 

排名來到這邊暫停一下,這時候,誰也覺得頭4會是丹 wink 狼 賴

節目回來,公佈頭4,what?!!?? 沒有賴?!!?驚人的變動,全場嚇呆,我表示嚇到手抖,這季排名也太難預測了吧!

But!河成雲!終於上來了!!!恭喜!看到他難以置信得快暈倒,感謝南韓妹子!

 

4 - 小狼,說是沒有進過11的人,結果是狼,大家的反應反而是「哇!!!成雲好厲害!!」大家焦點都跑去那邊XD

3 - 河成雲,加油!我要繼續聽你唱歌!告訴南韓妹子你的實力絕對配得上這位置!

2 - 朴智訓,天啊!我以為他會第一,他情商真的很高,又很討喜,但想多聽聽你rap的實力喔

1 - 姜Daniel,天啊,竟然,丹也有當上第一名的一天!腿軟了吧孩子ㅠㅠ即使沒有10萬benefit,你還是能當上第一位,好棒棒 (拍手) 我覺得自己好像又見證了一個奇蹟

 

再見盧老師ㅠㅠ 以你的實力,絕對要進20才對,嗚嗚

22 - 玄彬,原本也能進的...這樣ss2組就全員生存了!

21 - 金龍國....最可憐的C,明明大家才剛發現他的好聲音,唉.. (內心又在大喊某人不在前20就好了)

求21,22的心理黑暗面,唉

20 - 賴冠霖,孩子應該嚇死了,猜不透的投票,到底為什麼他排名一下子掉下來呢..(沉思)

 

分組

不說都忘了上季有這個環節。分兩首歌挺好的,每個人的鏡頭能多一點,發揮空間也較多,上季我根本只記得白組

黃旼泫說還好沒有被換到另一首歌,我看不是因為另一首歌,是因為你想和在煥一組吧XD

看到周一直被人換來換去,有點好笑。到最後最後,我突然在想,丹如果把周換去main vocal會不會太好玩,該組一定很頭痛XD

不過丹丹是好孩子,即使很想rap,但也不會硬把rapper拉上去主唱,最終甚至送了好主唱給另一邊,自己再一次跑去唱歌了。這麼乖的孩子,摸摸頭,還好你很萬能<3 (但我覺得他內心是超想和這組人組隊,看看組員!)

哇,四個ss2組 ; Get ugly ; MMO ;  世雲與在煥 (拍手

希望雍雍當隊長順順利利,可以幫他再拉一下分,把位置穩住!

 

再見了少年們

謝謝每一位追夢少年,放送局見面吧!

小宇真在丹的懷裡哭得好慘,等變聲期過後再回來唱歌吧,努力吃飯長高喔!兩人的好感情真是暖哭我,由第一集裡丹主動去求擁抱,到現在丹輕輕喚一聲宇真並疼惜地抱著安慰他,好想摸摸兩人的頭,好乖好暖

玄彬這忙內和ss2組道別,這組感情也是好得沒話說。唉,可惜了,明明是22卻因為節目變數而不能再一起晉級。玄彬啊,看到你努力了很多,進步也很明顯,如果真想繼續走這條路的話,要加油喔

 

下星期就最終回了對吧?唉唉唉唉 好快啊....最後一天開放海外投票好嗎ㅠㅠ

這次的投票結果雖然也是大地震,但總算沒有太令人血壓上升的結果。接下來就1 pick了,拼誰死忠多,南韓妹子請認真投票

 

總結一下呢,never全進;knock進5;小女孩進5;showtime進3;INYN全軍覆沒...

唉,今年還會有路演嗎?會不會因為如果有路演,就只剩下玄彬一個,所以乾脆定為20而非22?

 

雖然現在這篇感想越來越長,往下翻也很累XD 但剩下的我還是繼續更新在這吧,不另外開一篇了,就在這裡原汁原味地記錄整季的感想變化<3

啊對了,我現在的11名單只求mmo2隻+雍,然後沒有周就行,其他真的很難選


~~~~~~宇鎮智聖Cam~~~~~~

超好笑的,一直問人家尷尬的問題XD

不過有cue到丹的bobo,謝謝啊智聖,我就收下了

還有鄭世雲對跳舞的執念和金在煥對rap的執念,我說你們兩個XD,主唱總是住進了別的靈魂XD


~~~~~~到底誰是Center~~~~~~

前一晚Mnet突然丟出一堆Center選拔的影片

聽完這麼一點點的歌曲片段,只能說Hands on me好難聽啊....So Hot聽下去還不錯

大家都超尷尬的XD

最好笑的是So Hot的羊駝,破音了,但是超可愛XD 大家忍笑很辛苦吧

.

 


~~~~~~第十一集最終回~~~~~~

最終回 - 以下是直播感想

I.O.I

鏡頭都沒有好好把全部人拍進去,我都沒辦法數是不是11個人...但印象中好像世靜友倩不在對吧?

Mina好美ㅠㅠ完全是PD pick,好多鏡頭,眼睛好幸福 (鼓掌

 

我啊我

C位是丹的版本耶!這人間桃子笑得好開心,尤其是準備"今晚的主人公''前的驚鴻一笑,好看死了

 

訓練畫面,都最終回了,Mnet終於沒有噁心的惡魔剪輯

So Hot

在煥和世雲來亂,真的XD 神煩

選Center,不要笑羊駝破音啦XD 人家本來唱得很好的說

沒想過最終center是成雲,恭喜,終於當上center了,表現也很好

羊駝part好多,好開心,雖然最後結果....但還好這邊留下很多你的身影

編舞好看;歌目前只聽過一次,不太能欣賞,可能多聽幾次就會變好?

還有啊,Samuel造型師是不是想玩死他?這是個什麼鬼髮色,好好的深色系不好嗎,Samuel與亮色系不搭啊

 

催票時間

好殘忍啊,一下子公布4個,這種衝亂排名的做法真的好不安,超怕自己的pick被衝出去

 

Hands on me

練習的部分顧著和朋友討論都沒在看:P

哇....這服裝...真是有點醜啊....印象中只有雍的服裝整體比較好看,其他都很牛郎..

雍一開始的鏡頭跳起還是什麼的,露出了一點點肚肚,科科

編舞色色的,唉唷,兒童不宜啊

 

催票時間 - 11位

又來了,這次是一個。其實那個時候很希望是雍/在煥,因為我很擔心他倆排名不穩,如果真的是他們,就可以催票把名次衝上去

 

Always

抒情歌來了,耶

羊駝唱歌時,世雲輕輕拍他腳數拍子也太可愛了!最初鏡頭拍他手伸去後面,我還以為是不是叫羊駝站進去一點XD

最後,雍說要來打最後一次板...啊啊啊啊啊,要哭的節奏了...真的,誰也不想結束啊...

歌曲聽起來很好,運鏡走位也比去年好很多,去年櫻花好混亂的感覺,期待音源版 (還有丹的rap)

崔珉起哭...Samuel哭...唉,心好累啊這節目

 

觀看節目組安排的影片

最喜歡自己吐槽自己的片段,在煥和世雲這兩個笨蛋主唱又來了XD 我說在煥啊,你的笑聲真的好魔性,單是回想就想笑XD

隨著大輝的影片,氣氛突變,給父母影像信這種東西真的大催淚。之後竟然再放一個大招,父母給孩子們的影像信,有幾段哭慘了...

在煥,沒有公司撐腰,努力堅持到現在這個位置。看著在煥哭,真的,心疼又感恩

智聖,哭得好心疼啊,還好旁邊有顆頭讓你靠,互相依靠什麼的最溫暖了

接著再放一個大招,親人親自來到現場,大輝一看到媽媽就崩潰了,他還說了一句剛剛影片裡面沒有你...

賴冠霖的姐姐XD cue打板和拍手,好像是其他人的粉絲XD

 

最終排名 - 來了來了,該來的還是要來了...

第十名

裴珍映,有點預想不到,不過還是恭喜

 

第九名

黃旼泫,恭喜啊,一堆迷弟都為你超高興。聽他感想還謝謝P社,唉,推你們出來也許是件好事,但Nuest接下來該怎麼辦,P社會不會又搞死自己...

 

第八名

尹智聖,宣佈時剛好等得不耐煩,低頭發信息中,突然聽到MMO,我一個驚呆馬上抬頭。智聖剛剛好像也放空了,一臉懵逼問旁邊"是我嗎?"

然後我就大哭了,真的是瞞著家人掩嘴大哭。好驚喜,好感動,太好了,智聖你能出道了ㅠㅠ 又是所有人都圍著你,人格魅力滿分啊!

 

第七名

賴冠霖,恭喜名次回來了!多國語言頻道,聽他外國腔的國語,好好玩XD 不得不說,他西裝禮儀真的很好,超貴氣的!對了,他抱著智訓甩好有愛XD

 

第六名

朴佑鎮,又一Never,雖然比較喜歡羊駝...唉,但還是恭喜!

 

第五名

雍成宇,終於叫到你的名字了!!!!!!!!!多害怕你不在,真的!真的!大發!real!恭喜!!!這麼好的孩子直接跑去做演員多可惜,現在太好了ㅠㅠ

 

第四名

金在煥!!!!!!!!!一直都沒有喊到你名字,超擔心沒有你!!!!沒有主唱的團隊怎麼辦!還好還好,孩子你是不是也嚇到了,來不及反應所以沒有哭 哈哈 (很愛看人喜極而泣) 

一位個人練習生成功透過選秀出道並擔任主唱,太棒棒了! (不過在煥啊,不要去SM知道嗎?SM不適合你,去星船吧,將來和世雲組隊,做音源流氓知道嗎?)

 

第三名

李大輝,朋友說第三應該是JR,但我覺得是大輝,然後我猜對了,哈哈!這小屁孩的聲線很有辨識度,實力也在,跳舞線條也好看,只希望不要再招太多黑囉。(啊對了,這孩子的英文也好溜啊,英文名直接是DavidXD)

 

接下來的一位候補,可以說是毫無懸念。但我當時仔細一想真的覺得好神奇,一個月前,我還覺得丹如果能逗留在5-8出道就好了,但現在竟是一位候補,好像見證了一個奇蹟...

 

第二名

朴智訓,情商真的很高 (到底要重複幾次) Mnet真的沒想過跑出這麼一個意外吧,一個wink,改變一個少年的命運。就算Mnet不給他鏡頭,把他打造成花瓶,還是沒辦法拉他下來XD 聽說與公司簽了長約,希望世界能善待你 (他真的很討喜,沒辦法)

 

第一名

姜Daniel,我的固定pick!恭喜!

你!就!是!God Daniel!

由一個將來應該只能當伴舞的少年變成Wanna One Center的人間桃子。希望幸福能繼續在你身邊,繼續笑得把臉上所有皺紋都擠出來吧笨蛋,科科!

啊不過,為什麼釜山男人不會哭?為什麼人間桃子不會哭?為什麼!(我變態,真的很想看他喜極而泣XD)

 

11名候補

幾個朋友包括我都猜是JR,可是大家內心都希望有其他更希望的,像是世雲、羊駝、Samuel(我是二雲偏世雲)

 

然後4位候補出現了,天啊,兩個P社與二雲!

我們幾個選雲的都覺得超可惜,估計二雲是13,14,然後等待期間我就顧著發訊息

 

突然聽到「Pledis」

啊..白虎吧應該

「金鐘炫」

蛤?!!??!!下巴掉地板,我沒有聽錯吧?驚恐.........

還未從震驚中清醒過來,嘴巴仍然未能合上。此時又聽到「Pledis」,哇........

我這邊信息中的朋友都爆炸了,非常震驚!然而最震驚的是,二雲啊!!!世雲啊!!!看來能期待一下

 

第十一名

真的,二雲都很喜歡,兩個都進就好了ㅠㅠ

最後,河成雲!恭喜啊!!!!他也是幾乎最後一次出道機會了,好開心ㅠㅠ

盧老師... 看他為成雲而哭,真的好暖,彼此受了多少苦啊....

 

世雲啊,做第二個kwill吧!或者努力叫在煥去星船,一起瘋一起唱<3

 

最後。Wanna One加油。謝謝每一位追夢少年。

 

感謝過去幾個月和我一起討論、一起緊張的朋友,特別是阿杏啦,哈哈

就這樣。暫時先打到這,之後有時間再補充整季的感想吧


想看更多我的碎碎念和防彈相關地點? 【全站文章】防彈拍攝地/相關地/景點/後記

關注FB專頁 有新文章的話就會通知你~


arrow
arrow

    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