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513 - Wings Tour in Hong Kong Day1 

說起來這是我第四次來亞洲博覽館看Kpop相關的東西

第一次是SHINee,第二次是FTIsland,第三次是Running Man Fan Meeting

但這些都是2014年前的事了,這次再來到這邊,覺得場面挺震撼的?

到達會場

我和小莎莉大約兩點多三點到達會場

哇!戶外就有很多易拉架供人拍照,不過我們沒有多作停留就進會場了

 

首先,我們去幫朋友買周邊扇子,那個時候隊伍很少人,來回排幾次都行XD

但之後4,5點左右經過就發現隊伍變超長,還好剛才來排了

 

令人無言的保安

買完後,我們就地上隨便找地方坐,都沒什麼意欲到處走走看看XD

旁邊有兩個開了IG的香港妹子在派自己印製的隨機小卡,我們也拿了兩張,然後在旁邊觀察別人的反應(我們真的很無聊)

 

後來很多人看見有東西拿就都湧過來,然後保安阿姨就出動了

走走走,要派東西去別的地方派

人群就馬上散開,兩位妹子也作勢不再派

 

然後阿姨向我們看來

你們呢,也要走,不准賣東西

我們兩個黑人問號?!

賣東西?哪裏賣了?賣臉嗎難道我們? (誤

 

你們那麼多扇子不是在賣東西嗎?

我們再一次黑人問號,4把有很多嗎請問?

這些是我們買的

那麼多?

4把而已耶」無限翻白眼

然後保安阿姨就走了 繼續黑人問號中

 

好啦,我承認我們身邊東西有點多

因為我們帶了4只阿米棒等一下借給朋友,還有一些交收的東西、蛋糕什麼的,但至於到賣東西嗎?才4把耶,每人一把都7把了,笑死

 

又在洗手間偶遇了

後來我飲料打翻弄到衣服,去洗一下

洗手間外面當然是滿滿的人,我洗完衣服出來𣈴一𣈴隊伍,內心閃過一個念頭,該不會......

 

看見隊伍一個人在低頭按手機....天啊....該不會....

「Momo?! 」

兩人: 啊!!!!!!!!!!!!!!

怎麼可以又遇到啦!!!!

而且又是在洗手間隊伍!!!!!!

最妙的是她當時正和小莎莉whatsapp中,真的太妙了,簡直是最高程度的巧合

註:我們二月先是在日迎站碰面、然後在首爾演唱會廁所外排隊時相遇

 

合照合照XD

 

之後我和小莎莉到處走走,我還看到防彈爆報的站主,不過就沒有上前打招呼了哈哈

最後跟幾位朋友成功集合後,就瘋狂聊天準備進場!

 

進場囉

一進場的瞬間還是感到悸動,這股悸動沒有因為曾見過防彈而消失,畢竟能看見防彈這件事本來就很神奇很像夢

 

我們的位置是這樣

 

位置好好,好驚喜ㅠㅠ 是正側面面向中央舞台耶ㅠㅠ 

等一下不就可以從側面看魅惑雞升起,想想就...啊啊啊啊啊

 

話說這票是內部票,真的是找相關人員買的

票面上的價格是1680,但實際的價格則是需要加上一定的手續費....

本來還會害怕給些垃圾位置,沒想到這比我預期中好太多!好感動ㅠㅠ 

.

 


那就來簡單紀錄一下囉

前面同樣播放MV,播完血汗淚後

小莎莉興奮說:要出來了!

我:還有春日和Not Today耶

小莎莉:對耶... 忘了...

我:好恐怖,已經是三個月前的歌

兩人感嘆....

 

BTW,現在VCR出來都沒在專心看XD

 

Not Today

雖然他們是在主舞台表演,但這個位置用肉眼也能看得清楚,是大黃豆size而不是米粒size,好好喔ㅠㅠ

南俊的頭ㅠㅠ 這種簡單的顏色和長度,怎麼可以那麼好看!

 

打招呼時間

各位用英文跟大家打招呼,聽南俊說英文真是殺死我

大家都起碼說Hello, I'm xx.  

閔咻嘎就只有: Suga! (揮手) 服了他XD

 

厚比說完I'm your hope. You're my hope. I'm J..

呀米: Hope!!! 小漂亮笑得很漂亮

 

打完招呼就聊一下開場白

雞米的英文說得好溜 哈哈 乖寶寶練了很久吧

閔咻嘎: Sold Out! Sold Out! (是是是

 

Dope

應援改了一點點,在韓國南俊會先在前一拍喊"三拋", "五拋",然後阿米在下一拍跟著喊原本的歌詞

但在這邊南俊沒有怎麼做可能是怕擾亂各位的拍子吧

還有啊,雞米後段還是沒唱讓觀眾唱,我以後會記得的,科科

 

Begin

田囧果一身的汗...白襯衣全貼在肉肉上....

這孩子....

 

Lie

馬上調整身體看向眼前的中央舞台,然而,雞米是在主舞台表演

嗯....好吧....嗚嗚

 

專心用肉眼看黃豆size的魅惑雞跳舞

隔了那麼遠,但他身體每一個頓點還是看得我一顫一抖的,要用多少力量才能把舞蹈頓點傳達那麼遠?更別說他那舞蹈線條

唉,看他跳舞真是一種享受

p.s. 最後天花板降了一盞燈下來,很難懂的意義?!

 

First Love

首爾聽了兩次,雞皮疙瘩跑滿全身,是揪心的情緒

這次再聽一次現場rap,我竟然莫名哭了

在中段時,嘴巴一直不受控制地顫抖 (內心OS: 到底是在抖什麼鬼),然後淚水攻上眼睛

真的不懂為什麼這次情緒反而更大,但總之我愛聽閔玧其的聲音(撒手

 

Lost

剛剛還在和小莎莉說中央舞台沒有上升裝置,他們會怎樣出現,他們突然就從旁邊的樓梯走上來

前奏一邊響起,朴雞米徑直面向我們這邊走過來,還走到舞台最邊邊的位置

我的表情是o口o  o口o  o口o  o口o

維持了十秒吧,完全呆掉,沒想過會那麼近,幸福來得太突然

 

然後我突然醒覺可以試試錄影片,但超近的雞已經離去

好吧,沒關係,我會記得剛剛完全呆掉的十秒

另外我也帶了一把寫著「Chim Chim」的扇子,想努力給雞看,但他好像沒看到,哈哈

 

Save ME

響起了前奏,之後覺得有其他人上來舞台,大概是dancer吧,我還是顧著看vocal line

到了激烈的間奏,我突然想起「欸?rapper line呢?

一看原來已經上來了,而且剛剛我一直以為是dancer的白衣人就是閔咻嘎😂 

對不起,我眼睛腦子有病,當時內心也在吐槽自己

 

I Need U

其實有拍影片,因為側面看舞蹈很美,很想跟大家分享

但我應援聲超大而且很難聽。我想想看要怎麼處理,之後再放上來

 

我真的很喜歡這編舞,喜歡他們的走位;

喜歡每個人跳的時候都特別用力;

喜歡幾個人從後排跑向前然後wave「你太美麗」;

喜歡果果翻滾,喜歡果果花開

從側面看,一切移動都看得很清楚<3

 

Reflection

應援非常好!!!

在音樂間奏期間,大家喊「金南俊

南俊就像泡在大海裡,閉上雙眼,雙手揮舞地游泳

最後的I wish I could love myself的部分,大家也有喊「We love you」,好溫暖<3

 

Stigma

這孩子撩鏡頭的功力越來越厲害了,經常直視鏡頭,還給我咬唇!

不過「Please dry my eyes」的部分每次都因為阿米的尖叫而聽不清楚... 我想仔細聽他歌聲啦!

 

Mama

剛剛Lie是在主舞台表演,小莎莉擔心會不會Mama也去主舞台表演

然而,我們看到樓梯附近的保安有動靜,看來是在中央舞台表演!

果真!小莎莉幸福死,哈哈

 

Awake

全場合唱,又溫暖又好聽

最最最高潮位置,升上去加上背景的翅膀,這次還有碎彩帶飄下來,金色彩帶還會折射光線,一閃一閃的,好美

本來很怕會不會沒有應援,大不了自己喊金碩珍。還好白擔心了,最後全場一起喊金碩珍,太好了珍珍ㅠㅠ

 

Cyper&組曲

後來太投入在表演裡,都沒有做筆記,所以忘光光了

加上Cyper出來後,全場就站起來了。因為這次距離太近,他們很容易就能看到觀眾

 

每次有成員看向這邊我和小莎莉都瘋狂彈跳,南俊和厚比肯定有看到我們兩個瘋狂彈跳和揮動,哈哈

對,我又要說,南俊準備向這邊走過來時,我就開始瘋狂跳動揮阿米棒,他肯定有看到我,科科

沒想到組曲這部分看得比首爾場更嗨!根本跳到嗨翻了!

 

聊天時間

7隻狂飆廣東話,超可愛

雞米:頭先覺得點呀?鍾唔鍾意呀?(印度腔) 

我拍了條影片和加了中字 (中什麼字,這本來就是中文XD)

這是在訪問中段才開始錄,所以沒能錄到全員的廣東話

 

影片在此

 

我只是儘量讓手機固定在一個位置,然後就沒理它,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拍了啥😂 翻看才發現畫面全是渣

而且那時候怕被對面保安抓,所以手機的波動很大。請無視渣畫面,看字幕聽聲音就好

 

血汗淚

這個版本的血汗淚聽多一兩次後,覺得好好聽喔

原來是House style mix (House music 讚)

 

Wings

當時並沒有官方應援活動,歌也相對冷靜,所以我趁機拿自己帶來的手幅出來用

有看我wings首爾場第二天後記的話,應該有印象我拿了一條寫著「我的青春 防彈少年團」的手幅: 【首爾演唱會後記】- DAY 2 - BTS防彈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

當時就覺得好美,沒錯,防彈少年團就是我的青春。這次特地帶了來香港場,想說有機會可以用一用

 

就是這一條

 

然後,閔玧其發現了手幅並看我這邊了!!!!!

 

當時他們乖乖站一排向前看和拍手,不知為何閔玧其獨自向後看,向我這方向看

而且他還瞇眼皺眉頭,明顯要看清楚些什麼

那一刻,天知地知我知道,絕對、絕對、絕對是在看我手幅

 

然後,他應該看清楚了

然後,他笑了

然後,他回過頭了

天啊...這個,我和閔玧其在20170513真真確確地互動到了!

 

後來翻查其他影片,閔玧其會看過來應該是先前有瞄一瞄我們這邊

可能覺得看到韓文,所以之後回頭努力看清楚手幅寫了什麼

 

到後段,開始亂舞時間

盡最大努力的金雙翼;沒能看正面的閔玧其;認真交功課的糯米雞;隨便交功課的金泰亨;竟耍起詠春的田囧果

影片中還有另外三大亮點

1 男友力Max的鄭厚比一開始一把拉住金南俊

2 一開始興奮招手的糯米雞(衣服全程沒穿好)

3 閔玧其再一次看向我,向我認證手幅了!ㅠㅠ

天啊 我的心臟😭😭😭😭😭

我真的要哭了😭😭😭😭😭

---

因為最感動的不是當下他看到我或看到手幅,而是過後細想他對手幅內容作出回應

---

//也許,我們常說防彈是我們的青春,為我們的花樣年華添上一道美麗的風景

然而,閔玧其特地的認證令我覺得這句子有感動到他

也許他是想說我們也是他們的青春,我們同樣為他們的花樣年華添上很多美麗的風景

 

儘管防彈已經常常把感激阿米的話掛在嘴邊,但實際被他認證到卻是感動到不能話語,仔細再深想他認證的動機就令人悸動

如此暖心的防彈,如此真心的他們,謝謝//

 

我把這個神奇的經歷用自己拍的影片和網上找回來的影片整理在一起了,希望大家能用心觀看並能帶些感動給你們就好了

 

聊天時間

也是製作了影片,是最後的對話,這次是全員的了

一樣,請無視渣畫面,看字幕聽聲音就好。中間很多尖叫,注意音量

他們的廣東話真的太逗了!我和小莎莉一直閔式嫌棄吐嘈,印度腔?泰國腔?但又好可愛❤️

 

影片在此: (已經參照FB大家的意見修正部分字幕了)

 

2、3

同樣有拍影片,同樣是應援聲的問題,處理後再放上來

他們站中央舞台唱,小莎莉大喊Oh My God!

我覺得我們最後好像多唱了一段,大家都好棒ㅠㅠ

但拼字好像失敗了... 沒關係啦,大家還有手幅,而且第二晚的粉紅海大成功!

 

春日

同樣有拍影片,同樣是應援聲的問題,處理後再放上來

從側面看他們翻滾ㅠㅠ 不同的角度,不同的美感

 

散場道別時間

他們說拜拜的時間好快啊,首爾場的四分之一吧

沒辦法,是business啊(撒手

 

終於有成功拍下這個了

 

對了,我們散場的時候還疑似看到Tae Tae Land站姐,還有幾位站姐在與保安爭論。我們超八卦,還在附近各種角度偷看和偷聽XD

但應該是因為相機問題吧,這次進場真的抓超嚴,花了很多時間驗包包,有相機在身基本上很難進場

反而進場後,在中段大家已經把手機都拿出來拍照了XD 反正保安抓也抓不完

啊!我又飄遠了,其實是想說如果我們看到的真的是Tae Tae Land站姐本人的話,真的如傳說中一樣,是挺漂亮的

 

總結

之前和小莎莉都說,如果來香港開的話也不會看,因為很business (到底我們哪來的自信說出這樣的話)

本來對演唱會並沒有太大的期待,但真的到達場館時還是難以掩蓋的興奮

雖然票價接近首爾場的三倍,主辦又垃圾,但能看到防彈還是幸福的

 

很高興每次演唱會都能和很多人勾搭,Momo下次繼續廁所見,Cling我們去唱K吧,Talie以後有機會再一起看

 

對了,那天晚上,我和小莎莉坐車回家聊,散步回家聊

就像回到去年5月在大邱亂逛亂聊的日子

最後我們聊到凌晨一點半才被蚊子叮到受不了而各自回家 (不是因為蚊子的話應該還能再聊下去 哈哈)

 

最後,謝謝各位看到最後❤️


arrow
arrow

    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